close

今天又是一堂恐怖又惊险的学车课。我在弯车5秒前就打signal light,我很顺的弯了进去,突然后方一驾榴莲仔的车飞奔割过来,害我紧急煞车。师父当时也吓到了,因为他也没注意到。那家车驾至少70,80km/h .吧,从很远割上来。尾随我的车都没割,那家车我哪里看得到?

今天驾汽车挺顺的。越来越上手了。今天的路线是从我家驾到jalan ipoh,king tak supermarket 一带练习。早上七点超多车的。师父说在这里练习是因为,这里很多地方可以连弯车,可能有selekoh, bonggol jalan,有脚车骑士,路人,然我学会如何安全行驶回避这些公路使用者。

我问师父为何不是带我直接学考车时驾的路?他说每天到不同的地方一方面让你学会真正驾驶,对道路更熟悉,他说过后要到车场学爬山时就会让我驾考车时的那条路。今天师父完全放任我自己驾,只是在旁片,嗯,对,就是这样,ok,他说他开始觉得放心看我驾。我听了感到有点欣慰。在家里我都没机会练习。老爸把车驾去工作,哥哥也是一样。一切只能靠自己学车时慢慢磨咯。明天早上还是一样练车。他说我现在缺少的就是胆量,他说我很容易紧张,看到大车辆或很多车时就会觉得有点怕。他叫我放轻松。这不是我的车,更何况我还是新手,所以更加紧张害怕。师父很好,没骂我,这是我唯一感到庆幸的。加油,一切都会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