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终于车没死火了。哇师父和我都挺兴奋的。今天学了如何在红绿灯前停下,弯头,交通圈,看一个目标停车,和学爬普通的山及煞车。我发现早上到stadium那里练车是一个很棒的地方。因为地方宽敞,又没什么车。所以学车时不必担心车辆来往。过后就是出街。早上ucs哪里超多车,还好我勇敢一点冲出去,不然不知道要等到几时才能出。哇,之前我师傅只肯我在直路驾40km/j,今天他终于肯让我驾到50km/j.

今天其实蛮惊险,两架载泥土的大罗里同时割我的车,只是一上一下的路,两架罗里同时割我,我不怕也是假的。师父叫我别怕,当然如果车被撞也是我先死,他在右边没事的。我感觉好像被罗里吸了进去。他叫我驾慢一点让罗里。这么小的位子也要割,很危险。我那时放慢到10km/j.难道罗里司机不知道我在学车吗,何必割到如此恐怖。

可能是年关将近,今天有一辆kenari,故意跟我很近,割我的车又不割我的,一直在我前方,右边,或突然慢下来跑到我车后面。刚开始我还若无其事,好好驾,还好我的车没knock到他,不然我可得被勒索咯。那辆车是榴莲仔驾的。还好一次学车课程又平安度过了。拜4是第4次学车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