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驾车一切都很顺利,虽然下雨模糊了我的视线。今天第一次驾考车时的其中一条路,哇挺紧张的。师父说现在要加强的就是胆量。在selemo哪里的交通圈,早上超多车,说一要看准时机,安全上路。我今天还好勇敢油门一踩,就出去了。挺顺的。唯一死火的就是在考车场哪里。哪里很多人,全部人都看我,很害怕,不小心死火了。还好我很快的就ok了。下一次学车是在下个星期1.今天很不幸的前方正好有另外一辆学车学生的车。他驾的很不稳,时快时慢,师父叫我放慢车速远离它,过后在u-turn时我正巧在它后方,他竟然给我死火。卡在黄色格子哪里而且是lorong kiri.他很久才开始走。我差一点就撞上了。还好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