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接到朋友的电话,问我情人节是怎么过的?我回答就如往常一样,一个人过单身情人节。其实我那个朋友今年和往年不一样,因为他考完spm后,交了一个新女友。异地恋情。他现在在sunway念书,女朋友在那里认识的。以前我们朋友几个男生只要是单身都会在情人节那天喝茶聚1聚,然后过我们自己的。有一句俗话说的好,‘有异性没人性’,有爱人就忘了朋友,我很多朋友现在都找到了女朋友,大多数在西马念书才找到了。一些是这里可能认识很多年的同学,现在有一起念书,慢慢就滋长了爱的情愫,发展成恋情。现在死党中单身的剩我和在国民服务的2个朋友。。。可能在别人眼里朋友有女朋友,自己没有会很难过,可是对于我来说,只要我们还是像以前一样维持好友谊,我觉得没什么。因为对我来说现在读书时间交朋友是可以,不过这种男女朋友还是迟一点比较好。像我这种喜欢实际一点的人,对浪漫主义还保有一段距离。。。现在不适合谈恋爱,这样她会很累,对她很不公平。这个年纪的女孩追求浪漫的爱很多,理智,实际的女性爱情主义者寥寥无几,等我遇到了再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