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global,academic consultant(朋友的爸爸开的)聊了一下,他说kdu so far ok, 只是要我去确定一下,他提供programme sah 到几时,因为有些学院他的course 政府认证到期还没renew,却开课多时,或则政府到现在还没认证,所以如果kdu没有这个问题是可以读的。我朋友的爸爸人很好,他叫我找ml (刘氏升学中心)会比较清楚,因为她是代理kdu,而且比较不会吃钱。全部人都叫我不要找global,因为有些给他吃了一大笔钱,有些人说他介绍的一些学校跟他说的不一样。。不过我还是去听听看看也罢。他说的很好,很热情,那很多学校资料给我看,介绍,让我觉得我好像在栈板上,随时都会被‘宰杀’的命运。不过也了解了很多。

今天学车很顺利,越来越ok的了,师父无形中在暗示我要试考了,可能下个星期2学好就会安排试考了。他说现在ok了,再练一下,我很稳了,他就放心,不然学生考不过都把罪名推到师父身上去了。。。。

再去问一些人关于学校,买一些东西就好了。想问一下,sibu哪里买laptop 比较好(不会吃钱)?怕到哪里时还要买很多东西,没时间去选购电脑,什么牌子?哪一款?比较耐用(读书要用很多年嘛)?价钱不超过Rm4000。希望对电子产品比较了解的人可以给我一些帮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