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驾车课挺顺利的,没什么大事。超级偶像2的冠亚军都被我国选手抱走。挺高兴的。
雨还是一直下。嗨,挺讨厌的。下雨天要去逛街真不是时候。这几天忙着布置家里,买年货。超忙的。除了这些,还要忙着学车,安排到西马升学的事,超级多麻烦的,气死人了。

本来有计划4月份和其他两位朋友出一本全创作书,可是预算很高,他们打算影印2000本,可是我担心销量问题,最后我还是退出了这个计划。这个计划从前年筹备华文学会会刊时就开始筹备了,所以有一点痛心。不过没关系,我还是可以透过网络发表我的作品。我觉得出书对我来说还言之过早,毕竟我还需要多磨练我的中文。虽然我曾有多年写稿,剧本的经验,不过等我思绪更成熟点,再出书也不迟。有时候看回去以前自己的作品,觉得好烂哦,为什么当时还会有人懂得欣赏??

嗨,就此停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