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号终于回到了诗巫-天鹅城。这是我在西马求学后,首次返乡。。虽然并不是衣锦还乡,但那种感觉真的很棒,参加了无数个晚宴,阿姨的家落成日,与家人相聚聊天,办了一些手续-护照,学费,银行户头,。做新的登记等。。。短短10天,胜过无数个100天。发现我们这短暂的相聚,反而让我们的关系更往前迈了一大步。

母亲也煮了很多我爱吃的食物,亲自做包,还有我最爱的原汁原味ribena..真的好喝。。好像把它带过来。。这里瓶装的真的差很多。。。还是田里摘到的果实,熬成汁。。

虽然美食所带来的代价很大,不过没关系,这是他们对我的爱。我相信慢慢的我会廋回来。

其实慢慢觉得平凡的家庭也是可以很快乐,如果我以前可以这样想,或许可以过得更快乐些。。没关系,这就是人生,每一段都有它发生的原因,重要的是,从中学习成长。


诗巫,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