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在台上以舞蹈方式来表演,这次不是为了什么原因,没有钱赚,没有名利,就只是为了将他的荣耀张扬出去。

第一次跳舞好紧张,之前练习了多次,汗水可是无法数尽的。

第一次化妆,哇,当下分不清楚自己是男还是女。

第一次身上有这样多颜色。。

第一次很多人称赞我好看。。

第一次跳舞得到的鼓励。掌声

第一次感觉到不管我做什么,任何的第一次。他都派天使在我身旁。

就好像,走在沙滩上。他和我并肩走,2双脚印。。当我累了,害怕,无助,彷徨,沙滩只剩1对脚印。。因为他背着我走。

这一路并不孤单。

屈指一算,我参加这个教会有8个月的时间。。感觉自己一直都在成长,跟着教会一起成长。昨天是它3岁生日。

接下来还有很多个生日,我会陪它一起过。


照片。。到我的facebook account 就可以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