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星期5,我们学院pre-u department 举办treassure hunt..我觉得很无力因为之前我被提名的是Station master 过后又被换去time keeper, 当天又被换去别组。。好像我是个别人手中的物体,要你到哪里做什么就是什么..觉得好像自己的尊严被别人糟蹋。

最终带了一组unsw foundation in science 的学生。他们的水准真的是。。。。我无言以对。累啊。看到他们玩游戏我只有无助。最后一切终于结束了。

其实并不是我对那一组学生的态度冷淡,只因为我觉得我好像没了那股要和他们一起拼第一的热忱和动力。是谁让我失去了这些?我不想多说,只想说我真的累了。


真个寻宝游戏得来的反应都是负面的,但身为挂名committee member(timekeeper 只是傀儡,没有参与真个游戏策划) 当然也要说很好玩咯。。又是另一个埋没良心的谎言。。

好累,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