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昨天过得很充实(很累,很忙)早上去了kl rawang 的WaterFall visit..玩了1整天。。超好玩。距离上次去大自然应该有几个月了。现在终于有机会跟着campus friends 去。。。
昨天晚上和教会几个朋友特别尽心策划1个别出心裁的21岁生日给1个学姐。。因为今年是她21岁生日,他的生日在星期3不过为了给他惊喜所以星期6才办。。她哭了。当她说出感谢词时提到了我,说很高兴认识我还有一些很感人的话这里不便多说,虽然我们认识不到3个星期却有了1分很深的友情,我们就像姐弟般很有家里的感觉。。。那时候我整个人愣住了。因为这是我活了18年来有1个人这样对我说,这是我朋友圈中第1个。。。。感动

如果大家想认识我或者看到我更多的照片可以add 我msn
jinchieh91@hotmail.com(facebook 也是一样email addr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