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putra stadium,bukit jalil 看了全马最大型的复活节音乐舞台剧。真的超多人的,害我买不到纪念T-shirt,不过整场的演出超棒的。。这也是我第一次去bukit jalil所以超兴奋的。。。这次的演出花费浩大,不过所有的奉献将会全数捐出给社会慈善团体。今天,明天还有演出,有兴趣者可以到哪里观赏,入场免费,晚上8点到10点。

早上走路到giant买东西,超远的,走了40分钟才到(别人跟我说很近)。。。买了很多东西才回来。。因为家里能吃的东西快要没有了,本来想买水果,毕竟我是走路,又这样远所以没买了。。虽然放在冰箱的东西会给那些非洲人偷吃,不过我也没办法,因为在这里吃到的疏菜,水果不多,所以只好自己买来,保持健康,不然病倒了,看病更贵,划不来。
最令我害怕的事,我屋里的唯一马来人下个星期要搬出去了,到时只剩我一个人应对非洲人,然后这个时候好像是中国人还是非洲人会来我的学院念书,所以会搬进我的宿舍的肯定是外国人了。其实中国人和非洲人一样都不爱洗澡,洗衣服,你知道吗,我每天看到中国人穿一样的衣服去读书,那是有多么的geli.....目前和学校的合约还有3个月半。。倒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