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忙着收拾行李和心理,忙得不可开销。明天早上9点25分的亚航班机到西马,心情如此忐忑不安,毕竟这会是我离开诗巫最久的时候。这几天老妈忙着煮拿手好菜,希望我在出门前可以尝尽所有的美食,补补身子,因为日后她想煮不知道要等何时了。其实这一次去在别人眼里都觉得我很勇敢,独立,坚强,可是我内心却是惶恐不安。因为这是我孤身一人出发,需要适应全新的人,地方与事务,一切从0出发,对于我这种比较宅的人是有一定的困难度的。虽然老爸只陪我2天负责帮买东西,但至少多一个人替我处理手续还有琐碎的问题,我就比较安心了。

我会暂时离开这里一下子,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的‘对待’我的部落格哦,不要搞得乱78糟,免得到时候我又要花上好长一段时间收拾他们。(我相信应该会没上网1个星期,最长应该不会超过一个月)因为前期学校的事还有申请奖学金一大堆的东西,会怕忙得抽不出时间和精神来。。

在此谢谢大家对我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我会继续充实自己,请耐心等待我的归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