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试考有惊无险的过了。。今天很害怕因为是用kelisa考,我第一次驾,爬山一切都ok,下车拿我的档案时,无辜被骂,因为我前面几位同学忘了拿他们的档案,一并骂到我这来,嗨哟我就是要当冤大头吗?等一下出马路,又是kelisa,又是刚才那个考车管,气死了,一路被他骂到底,他骂我不会驾车是吗?gear都不会换,用到4号,不会先退3号再二号,师父教的是直接退2号,我驾40km/j,他还骂我leh,他说我驾不稳,驾得像乌龟,师父交代不可驾快嘛?tukar lorong 不是要先打light了再过,他讲不必,一路我都有看旁边及后照镜,他讲我没看,看了又讲我没专心看前面驾车,他还一路讲他的故事,他问我问题,不是应该有礼貌回答他吗?他又骂我驾车不专心,不回答他,他又骂我没礼貌,etika扣分,气死了。

过后他还是顺利让我通过了,在危险边缘通过。过后他告诉我其实一切都ok,只是太紧张了,太容易被他吓到了。他告诉我这就是你在紧张被骂,吓情况下的分数,他告诉我当考车管问你紧张不紧张的时候,要回答不紧张,不要把紧张写在脸上,这样考车管就拿你没办法。

关于他说的那些理论,我过后问了师父,师父叫我别理他,专心驾自己的车就好了。

下星期1,师父说做最后的复习,以应付3月4号(若没错,要看里面的安排,因为在我师傅之上的还有一些前辈)考车。
试考费用是rm110,失败重考一次是rm30
考车费用是rm120,失败重考一次是rm60

关于一路上必须一直换gear的事,大家有何看法?有必要吗?师父说不必,但那个考车管却说要,到底大家是怎样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