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yoh,今天终于在车场学咯。爬山,停车,3penjuru超好玩的。每一个都牛刀小试两次,都ok的。师父也很满意的。虽然我这个驾车白痴在学习进度上似乎慢了一些,不过我会尽力做到最好的。师父叫我memorise那些位置该停,该转方向盘,等,我会努力记住的。其实师父说我是ok的,只是对突发状况有对措手不及。他叫我dont be so nervous ,jz calm down n relax.他说我在很突然要刹车,停车时,可能会打错Gear或者clerk 放太多,死火。这些问题我已经逐渐改善了。今天就没有死火了。今天在交通圈的时候差一点就knock 到motorbike 啦,还好紧急撇开它,不然可撞到了。师父说motorcyclist 他随时都可能出现而且很near 我们的车,我们就要想办法避开它。不管我们hit 到他,还是他hit到我们,别人一定都怪我们驾不好。确实哪驾motorbike too near to my car, d motorbike 差一点就hit 到my car mirror.不过下次我会记得更小心的。明天上午11点再练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