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3和其他7个死党一起团拜,哪里都去,早上9点拜到晚上7点也。我们没有人有license,可是我们还有办法的哦。我们到一家后,哪一家的父母就会载我们到下一家。最离谱的是我们可以用saga车后面坐7个,有男有女,够可怕了吧?还好没遇到警察大哥,不然肯定中saman.这是一趟满有意义的团拜,有些已经到西马念书的朋友现在又和我们聚在一起,感觉很nice,顺道问问他们如何settle过后我要到外面念书的事。

昨天收到两次miss call,应该是另一班朋友要来我家拜年,可是我去睡午觉,当我发现时已经3点多快4点了,有点过意不去,希望他们如果能够的话,今天再来也没问题。停笔

关于我报名却无法出席的新春晚宴,我本人深感抱歉,因为我那时还在乡下,外婆家,马路涨水,我们无法回市区。。真的浪费大家参与的机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