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給我好吃的

  請讓我拾荒

  我在地平線上獨自徘徊

  心底默記下一處處風光

  喧鬧離我的生活很遠

  有詩歌陪伴我流浪

  我忘記了愛情

  文學是我心中的月亮

  我寄出去的文字

  就貼在我居無定所的窗戶上

  透過那扇窗戶

  我感受到沒有牆壁的熱量

  108元是我全部的儲蓄

  捐給災區不是為了贏得鼓掌

  我只想卸下心口沉重的盤纏

  汶川地震壓得我心慌

  他們更需要家園啊

  他們和我不一樣

  雖然我的衣服很髒

  但我的心很善良

  不要說我生活在落荒的冷寂裡

  有好心人為我點燃一盞盞燈光

  給我攝下15處風景吧

  讓那些燈光在我的心中閃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