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习惯 …

习惯有你在身边 ,
你突然消失 ,
让我不知如何是好


习惯载你回家 ,
看到你座巴士 ,
突然觉得有种失落感


习惯在你身边团团转 ,
现在只有我一人 ,
觉得好怀念


习惯你管着我 ,
突然变得好轻松 ,
觉得好寂寞


习惯看着你 , 
你突然不在我眼前 ,
觉得好像少了点东西


习惯了你在我旁边碎碎念 ,
你的消失 ,
让我的周围变得好安静


一度以为习惯不能改变 ,
可是 ,
随着时间的流逝

我也能慢慢的习惯了

就让这些习惯 ,
成为我们之间美丽的回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