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你永远是我眼中的泪水,所以注定这辈子我不能哭泣,因为怕失去你;
如果有一日我不得不哭,那我也会张开嘴,让泪流到我的心里。


累了要好好休息;错了别埋怨自己;苦了是幸福的阶梯;伤了才懂什么是珍惜;醉了就是折磨自己;笑了便忘记曾经哭泣;闷了给我发个信息。


我不会说爱你,只会在心里想你;我不会在你面前哭泣,只会独自淌着泪滴;我不会和你大吵大闹,只会忍受着万般的委屈;我不会在你离去时说恨你,只会用一生来祝福你。

离你越远就越想你,离你越近就越爱你。长时间不见你,却晚晚做梦梦见你,不相信一见钟情却相信日久生情。阴雨绵绵情也绵绵,想念你的人晚晚都失眠!


好想做你的手机,揣在你怀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记在你心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