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请给我点时间让我明白你想要我做什么; 
2.你对我的信任,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3.无论你怎样对待我,我都不会忘记; 
4.不想说话的时候一定有我自己的理由; 
5.请时不时地跟我说说话,哪怕我听不懂你在讲什么,但我知道那是你的声音; 
6.当你打我的时候,请记住我的牙可以轻易咬碎你的手骨,但我绝对不会做这样的事; 
7.就算我变老了,也要一直和我是好朋友; 
8.你有你的工作、娱乐活动,还有朋友,而我只有你; 
9.我大概只能活十年左右,所以请尽量花时间和我在一起; 
10.当我死的时候,拜托请你在我的身边,你要记得我一直都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