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嘛,女人是世界最具有真善美的生物。
我们别拿科学家说除了地球宇宙还有其他生物的(di念第四声)的那句话来哄人,因为在地球表面最为动容的生物,莫过于女人。
我很难否认她们的智慧,耍起横来一个比一个厉害!
她们甚至还可以把孙武的得意之作36计融会贯通用在男人身上,发挥地真他妈行云流水!7
我们男人几乎都难逃女人劫,但却因为女人而甘之如饴,不是吗?
我不爱骂女人,就是很火的时候都尽量把自己的狮子吼给走火入魔,给哑火。
但女人不同,大部分的真实女人都爱骂男人。
女人最常用什么字眼骂男人呢?我心里面做过无心统计,大慨是
Q猪、恶心wat datt、脏死了、自私、小气鬼、白痴、傻嗨、懒虫、废物、废材、没用的家伙。
我是个很虚心诚恳,充满研究精神的男人。:
我不太在意女人怎么骂我,因为我就是肥猪、有恶心的肚腩、没有洁癖的习惯。
总归以上女人骂男人的字眼来说,男人就是自私的意思!
不管女人怎么骂,其实都是自私的意思。
反而我很努力地去分析女人常骂男人的字眼,结果我得到一个比什么什么星,九大行星哪一颗星最大啊?
呵不管了,总之就是得到一个比什么什么星更大的大发现。
女人为什么总觉得男人自私呢?我认为,我谦卑的认为,我诚恳的
因为女人自私。

锅是煮菜用的,铲子是炒菜用的,刀子是切菜用的,叉子是吃菜用的,这些呢女人都分别有致。
等她开骂不做饭的时候,她会用锅砸我的头,用铲子铲我上天花板,
用刀子帮我弟弟给切了,用吃叉烧包的叉子把我的贼娘眼给叉瞎,最后用内衣带把我勒死!
妈的煞是可爱~

女人认为男人是猪,脏死了,恶心,可见女人平常根本没有关心男人工作上的辛苦却潜意识上又要我们男人在你们女人面前扮坚强臂腕很strong的羔子样,不然就是懦夫!"

你们想想看,男人每天在外做bull做horse,回来能够敷个SK II面膜、洒个Coco Chanel可可香奈儿的CHANCE香水,三天做五次头发、按八次摩,做九次脸才来伺候女人吗?
现在连Fish Spa都冒出来了,真贼!
我又做了一个小调查,几乎都是女人骂男人,男人很少骂女人。
你们女人很了解要是男人不小心、不谨慎、无心、无意的说了一句让你们不爽的话会有什么结果。
男人得去你们的家道歉还不止,还得向你们的老妈老爸大姐二姨三姑四舅五婶一起道歉!
这些杂谷人物后,又要向你们跪地求饶扮猪,太后请恕罪的BB熊样。

可如果是女人不小心讲错话,用一句就能抵消男人的怒气,那就是:

嘛。。对不起嘛。。好嘛。。对不起嘛。。

爱自笃的臭男人,书写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