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们都只不过是一个角色
扮演着和自己不一样的人
伤心的笑着疼 却笑地任性着
把甜蜜酝酿成满分
直到彼此都无法再继续承受了
只好说服你我不是个好人
对不起很过分
可能也很残忍
但回忆至少够深刻
我不记得几日几点几分有什么爱的过程
就算有也只是乱了分寸
我没有认真
不要记得我伪装的安分我其实坏得不能
就相信我最后一刻的天真
我是坏人
直到彼此都无法再继续承受了
只好说服你我不是个好人
对不起很过分
可能也很残忍
但回忆至少够深刻
我不记得几日几点几分有什么爱的过程
就算有也只是乱了分寸
我没有认真
不要记得我伪装的安分我其实坏得不能
就相信我最后一刻的天真
在深刻爱情来临之际我们都懂得
预言了结束是得泪流成河
认真对我来说是种负荷我们都撑着
就干脆会比较好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