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记得第一次遇见你,
你是多么的有气质,
一副眉清目秀的样子,
深深的吸引了我的注目。

记得你说你喜欢吃的棉花糖吗?
当时的我和你都很喜欢吃,
现在的我还在回味着当时的味道,
一个人在怎么吃不出当时的味道。

偶尔想起你,我就彻夜难眠,
多希望你能出现在我的身旁,
陪着我度过每个春夏秋冬,
让我感受到情人相爱的力量。

虽然这我是渴望拥有的,
但我知道,在远方的你,
每天都在替我默默祈祷,
希望我能快乐的活下去。

或许除了你以外,
我还是找到比你更好的女生,
来当我今生的真命天女,
相爱到宇宙的另一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