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并没有庆祝元宵节。。。家人都太忙。。家中我最小。。所以也跟着他们牺牲了。。。

有点恨矛盾的感觉。。。家里来了个小baby。。她是我姐姐的女儿。。姐姐要到外地公干便把女儿托付与我老妈子。。平时讨厌吵闹的我。最受不了小孩子的哭声。。。

平时都有两菜一肉,一碗汤。。现今只剩下一菜一肉。。。每天重复同样的菜。。我向她说起此事。她却责怪我没体谅她的辛苦。。我很无辜呀。姐姐家有家公。家婆。。你何必多管咸事呢??

是你自己不当好母亲的本分。。。还责怪我,。在别人面前你是个好母亲,好外婆,而我什么都不是。在我眼里这一切都是虚假的。。只有天父才是最了解我的人。。阿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