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很久没来这里。。因为这是我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挺忙的。。再加上课程对我来说是100%新鲜。。花很长时间在功课上。。因为今天没有课所以可以有时间上网。每天早上7.00巴士到学校上课到5点多,六点,超累的。中间没课时间很长有没有地方去。。law subject 真的很难。。要自己多做research.因为lecturer 给的handout 根本都没东西,他讲的东西又很多,很难一一列下。更何况他是非洲人,英文腔挺难抓到的。accouting对我来说是新鲜。because i dun study it b4, business class is d most interesting one as we have time to talk and do our learning by d method give and take..d lecturer used to be learning together with us ..makes a lot of  fun.


我现在1个星期的课有23个小时,如果再多拿数学就33个小时。。疯掉了。。
学院policy 很乱,我的房租已经还了,还在叫我再还,我跟他讲,他还骂我说为什么房租要和学费一起还。。我现在住的学校的hostel,不一次还,难道要分几次?这件事处理了1个多小时。。
现在超压力的,有奖学金条件很苛刻,如考试必须达到cgpa3.0,如果没达到要赔奖学金再加上额外的10%利息。。要帮college 做工一星期几个小时,还要参加课外活动。。。这根本就不是奖学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