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雖然我很愛看... 漂亮的女孩子...

但我只要她... 有能讓我感到溫暖的笑容...

女生:雖然我很愛看... 韓劇里的帥哥演員...

但我只要他... 有最疼惜我...最溫柔的眼神...

男生:雖然我很喜歡... 聰穎狡慧的女孩子...

但我只要她... 有顆肯學習... 善良的心...

女生:雖然我很喜歡... 幽默搞笑的男孩子...

但我只要他... 懂我... 讓我再次學會快樂...

男生:雖然我很佩服... 獨立自主的女孩子...

但我只要她... 讓我感覺到我是被需要的...

女生:雖然我很佩服... 那些讓女生無所不得的男孩子...

但我只要他... 適時給我最溫暖的依靠...讓我知道還有他在...

男生:或許我不會陪妳去shopping...

但在輕風吹拂的午後...我會帶妳去喝杯下午茶... 或是去花園校園走走...

女生:我不用你陪我去shopping...也不需要你搶著付賬

就算沒有滿滿的荷包也沒關係,我只要你足以讓我們過的快樂滿足;

男生:或許我不會陪妳去 KTV 盡情歡唱...

但如果妳想要高歌...我會彈著吉他... 為妳伴奏著...

女生:我不需要你捧著99朵玫瑰...唱著你不喜歡的肉麻情歌...

我不要你以為女生都喜歡的玫瑰...只要你給我幸運草...那我就點頭說我答應你;

男生:或許我不會給妳錦衣玉食的生活...

但每天每天美麗的夕陽下...映射的是我倆緊緊相依偎的身影...

女生:我不需要你呵護備至...不需要鑽石和男生口中的“永遠”

我只要你給我最多的安全感...一直牽著我的手走下去...

男生:當妳需要人噓寒問暖時...妳會發現...

妳的手機響了...而上面浮現著... 我的名字...

女生:我知道...你不愛吃外食,對我的家常小菜,也沒有太多稱讚...

只是每回都賴著要多添一碗飯;

男生:當妳生活.充滿著無力感時...妳會發現...

有人會溫柔的擦去妳眼角的淚珠...然後牽著妳的手... 繼續走下去...

女生: 我知道你不擅長安慰,但當我哭泣或生氣,

你會用擁抱和親吻,夾雜偶爾一句對不起...

男生:當在收到遠方妳的來信時... 我會為妳寫一封有溫暖的信...

信中滿滿滿滿的... 盡是我的關懷與問候...

女生: 我知道你有著略微凌亂的房間,當我吸起地毯,

你也會靜靜拿起抹布,東擦西抹;

男生:當你在漫長深沈的夜裡感到寂寞...

我會在一旁... 靜靜的為妳燒壺香純濃郁的咖啡...看著妳入睡

女生: 我知道共享一張床的時候,習慣把手跨在我腰間,

偶爾撒嬌要我抱著他入睡;

如果可以,我想刊登這樣一則尋人啟示:

--------------------------------------------------------------

尋找在午夜脫逃的妳... Cinderala...

不是王子的我... 根本沒有資格...進入皇宮大殿...

撿拾妳倉皇離去所遺留下來的玻璃鞋...

但我願我愛上的... 不是在人前華麗的妳...

而是平凡但擁有一顆美麗的心的妳...

與妳同樣平凡的我... 可以讓妳放下一切的武裝...不再擔心午夜的到來...

妳的世界能夠從此不同...而我的世界... 亦因妳而改變...

如果可以,我也想刊登這樣一則尋人啟示:

---------------------------------------------------------------------------

不要洋房、名車、名校的畢業證書,尋找一隻青蛙,需要不是公主的我,

一個親吻,你的世界能夠從此不同,而我的世界,亦因你而改變。

我不要你是人人想要的王子...也不要你的愛情人人渴望...

也不需要你到處尋找我的足跡...因為我不是男生盼望的那個公主...

我不需要騎著白馬,高大俊俏的王子,

我只想要,一隻非我不可的青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