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经天真以为,眼泪是一种懦弱,后来却慢慢发觉,其实眼泪是一种深的情感,很深很深的情感.

我的眼泪, 为了谁流,其实只有我自己知道!

只是曾经以为自己不会在街上流泪,不会在别人面前流泪,可是我错了!

当我不能阻止它的时候,那么?就让它心情的出来吧~!

从来没有想过在大街上看着电话眼里流泪,从来没有想过在公交车里拿着电话流着泪,我总是把头抬起来,以为这样眼泪就不会流下来了,可是我错了!我发现泪,还是流了出来!

而当我静静一个人的时候,却没有了眼泪.

曾经,有人给我感动,而泪,就这样下来了,在静静的窗外,我的心,变和很暖,可是心里还是装着那个人,让我又爱又痛的那个人,其实,一直以来的泪,是因他而起,因他而流....

可是他,明白么?

眼泪,是一种情感,如果,你的情感在一瞬间出发,别控制,有泪尽情的流吧!
欲哭无泪的感觉更不好受,开心的时候笑出的泪也是一种情感,不要介意自己的眼泪,更希望有那么多一个人,能够珍惜,珍惜你的眼泪!

当眼泪变成钻石,当沉默磨成理智,我们都曾是为爱奋不顾身的孩子,我们都是那个有感情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