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吃吃喝喝。越来越没有法度了。。。已经肥得不像话了。。一日5餐。。真是囧!!

听老妈说故事,哇!犹如电视台,每日还有重播哦!!哈哈。

与家人建立更深的了解与关系,顺便向他们见证上帝在我身上所作的一切!!

其实不是我不要出去聚会,可是我一直都有交通问题。住的远,家里没车了,叫我怎么办呢?

一步一脚印,可会发现新大陆?那我可要提早一天出发,千里始于足下!!

踏破铁鞋无觅处。。。穿破所有的鞋!!?象脚威力。。

忙着升学东东,成绩未出,可是很多大学都开课了,怕错失好大学,怎么办?

每个人都各持己见,要我去不同的大学,上帝啊,救救我吧,把我带到你要我去的地方!!

接下来就是属灵发展。。很多东西要做。。还有如何宣教布道。。让基督哲理融入社会。。

休息去了。。肚子又饿了。。

胖子又要归来了。。。


最后,看到这篇文章,

记得帮我祷告,希望我可以长高到1.75-1.80m ..越变越帅,有魅力。。

哈哈。。。记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