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了被人没看清楚事情的全面,被批评的感觉,当然当下是不开心的,但我也不生气,也不难过,只觉得看到他的态度,就好像以前的我。以前的我,可以一意孤行,自己坚持自己的理念,批评人家的不是。

Never let temporal woes distract us from our eternal hope!

Judgment belongs to the LORD!
A family doesn't quit on each other!!!

这3句话,让我深深体悟到很多事情。所以我还是我,努力做好自己。

活着不是为了他人而发光,

而是借着他的大能和爱,让世界发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