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刚开始禁食祷告,是蛮辛苦的。。虽然这不是第一次,但这一次是最痛苦的。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多的诱惑,很想中途放弃,但最后还是坚持下去直到结束。这难熬的7天是为了我们教会年度祷告,所以意义重大。坚持下去的理由是什么?因为我知道这一次我人生会面临再1次的转变,上帝有话要对我说,有梦想要我和他一起实现。 他都可以为我们人们所犯下的罪而钉死在十架上,我们只是区区禁食几天,不能吗?

最重要的是,我渐渐抛开悲伤的包袱,相信自己所拥有的1切,并加以应用它,不再认为自己是不能的。


生日前夕,陪同sam,hannah,wil 到kl时代广场,金河广场购物。买了1些东西,然后我们到Tony romas 吃晚餐,他们替我庆祝生日,食物挺大的。最喜欢的是那个巧克力蛋糕和香兰雪糕。。爱爆了。。


23日。。。。其实刚开始觉得奇怪。。是不是没人懂那天是我生日,故意摆新生出游记。。可是最后,我懂了,生日最好的事就是可以把自己的快乐,喜悦分享给所有人。 也过了个不错的生日。谢谢这个大家庭。

当天收到很多的礼物,谢2!!


24日。。。晚上教会崇拜结束后,我们到了kelana jaya 吃火锅。。不错。。


谢谢所有赐给我生日美好回忆的人。。还有那些常常为我祷告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