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觉得很累。除了身上的疲累,也觉得心灵的疲乏。好像人生到了个末路,每天维持着那充满希望的笑容,过着每天千篇一律的生活,真的好累。很多人说,学院生活是充满活力和朝气的,认识很多新朋友,很多的活动。这些对我来说,不太重要。我习惯1个人静静,做自己想做的事。有时候,把事情和人看得太透彻未必是件好事,看到了每个人的弱点和缺点,却还是微笑的鼓励别人继续努力,引导他们正确的人生态度。但常常,我真的好累,以前的我,是个敢怒敢言的人,1针见血的人,说话可以直通人心,但现在的我,好像被这世界同化了,我失去了我的个性,我失去了我的人生,我失去了我的梦想,态度,还有帮助别人成长。常常在帮助其他人成长,感到很累,很烦,但是他们的成长确让我感到窝心。而我呢,谁在我成长中,可以帮到我呢?觉得我是时候让我自由了,我不想做大家想要的那个人,那个人对我来说太陌生了。有些东西可以改,但不代表我的人生要主宰在他人手中。累。。无力。。觉得读书,读到快要头痛,晕血,无力。。

先去梦周老先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