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其实对我来说没有太在多的感觉。。今年有一些些不一样。。今年我在吧生度过。大家一起到jusco准备食材,烹饪晚餐,过后一起在家看电影。。跨年就这样度过了。。其实我觉得随着年龄增长,要想的东西也越来越多,烦恼也随即而来。。好好规划1下接下来的1年。3个星期后,生日就到了。。生日后再过3个星期,农历新年就来了。。真的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很多人说,我是最没有团队精神的人,我不承认但也不否认。因为我不爱跟风,我只做我认为是对的东西,这也是我怪的地方吧。。所以和我合得来的朋友真的没几个。我喜爱不按牌理出牌,我喜欢创新,我喜欢原创,我喜欢随性的感觉。

这就是我。。我不跟随潮流,但我在今年希望可以创造属于我的风格,引领属于我林俊杰的潮流,新力量,新生命,新展望,新世界。


怪人要变不怪咯。。尽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