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今年的圣诞和往年或许没太大的差别,只是首次在西马庆祝。

昨晚因朋友的热心帮忙,参与了他们的圣诞庆祝会。这真是个很好的活动,让这样多的年轻人聚在这里,一直以来都很感谢,这个教会对帮助年轻人寻找上帝的努力,塑造一个年轻人找到归属的教堂。虽然很挤,但真的是个很不错的体验。很爱他们的表演,因为从他们的身上,可以真的看到他们的用心,把每一样表演表现的尽善尽美。。真的很棒。城市丰收教会。


今天早上是我教会的圣诞庆祝会。很不错。。当然少不了,最棒的1am relent band 带来的worship..还有短剧。。虽然表现比较起来只是一般一般,不过没关系,这是好的开始,看到大家的努力,我相信,只要大家一直坚持相信,努力,好好的应用自己的才华,奉献给教会,有一天我们会越来越棒。我相信,这一天一定会到来。因为他一直和我同行,上帝,谢谢你,启示我很多东西,虽然1个人的力量有限,但只要促进大家团结,培养大家的信心,勇敢豁出去表现,这团队的力量是可以战胜一切的。

也把这分享给kdu cf 的每个人,希望你们可以继续on fire,团结,为cf 作出最佳的表现和为这里的声声学子带来转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