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今天看了很多朋友的部落格。内心有很多的感触。很多在我口中的朋友,在他们眼里我们的友情已成为过去。

我看到了他们的成长,学会了独立,懂得享受学院生活,更开心的是他们当中有些信主了。还有一些开始侍奉教会。看到他们去短宣,去让更多认识这伟大的主,我心中感慨,多希望我也是他们当中的一个。

但我知道,我现在做的是更重要的事情,上帝赋予我更伟大的使命,要去完成。
其实我们同是基督徒,本来就没你我区分,但你们还是选择了放弃我,只因为我开始相信圣灵的存在。说我是基督叛徒。因为我相信charismatic.而你们是protestant-methodist.
只因为你们的长老牧师说这些新式教会,偏离了传统教会。其实我很想问该牧师,和一些来至传统教会的人,你们有真正去过这些教堂吗,你们有亲身去了解吗?

对这些新式教会当中有些是偏离了,可是你们也不可以以偏概全。你们有真正去看他们如何经营教会吗?
你们有去看到他们的努力吗?
而你们又做了什么?
对社会做了什么?
你们只知道一再划分基督教,一直分歧。很多的误会和不谅解。

www.everynation.org(这个是我现在参与的教会)
www.chc.org.sg

这是亚洲较为活跃的新式教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