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较颓废一些。。因为正在准备面临接下来的考试。。这次是cambridge examination board..所以特别紧张。。没有把握。。没有一科是可以稳稳拿到A的。但现在又不知道从哪里着手做最后的充斥。。突然觉得马来西亚的教育spoon feeding真的是很失败。。教出来的学生和外国的比起来跟本事天差地远。。

心中其实很忐忑。觉得选择A-level 好像错误了。。太高估自己的能力。。第一次对自己的学业是如此的没把握。要不是想读法律早就选择读foundation in commerce..毕竟可以无忧无虑,每天开心度日子

其实内心很害怕,怕考不好,虽然能上得到degree,但是如果我选择好的大学,我相信我3年的学士可能无法如期毕业,当中可能需要retake ..害怕。

自己又没有其他专长。家里又不富裕。现在只有在天上的阿爸天父可以保佑我了。

我相信上帝可以为我准备好未来的道路。。我相信他,但我却对自己没有自信。这该当如何>

有些人就说你谦虚,低调了,有些人甚至认为我很虚伪。。每次都说自己很笨,但却不笨。连你都这样想自己,其他人不是不用活了?

深知我的知心朋友都知道我头脑比较空吧。记性差,反应慢。我觉得自己没有大家眼中的那么好。我不喜欢按部就班的生活着。我觉得跟着别人替你安排的路来走,如果是自己喜欢的,可能还不错,但渐渐的好像失去了自我,推动力没了。也很快厌恶了现有的生活。

我想有一天我会抛开一切,做我自己。做我想做的事。或许这一天还很遥远。默默期许它的到来。或许这一生可能没有机会,但我会努力不然它成为遗憾

 

接下来可能会好长一段时间没写日记,不是我要关闭blog,而是准备考试。。所以应该1个月后,才会回来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