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剪了头发,因为觉得头发长了难打理,所以就剪短了。。。也和教会的朋友一起吃了晚餐。。


7、8 突然间有很多感触。。其实我不知道要如何表达。昨天我们做bible studies..讲到关于我们要如何爱我们的neighbours..neighbour的意思不止局限在邻居而是所有和我们有关系的人-也就表示他们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到我们,而我们的行为也同样的会影响到他们。突然1个人提及了我之前连夜搬家的事,让我想起了教会朋友是如何帮忙我的。。可是同样的也把我用了很多的心思和努力忘记不愉快的事又重新浮现在脑海里。我以为我已经忘记了之前的屋主。。但是他们的影子却一直停留在我脑海里。对我来说,原谅一个人的方法就是忘记他之前对我所做的一切。。我发现到其实这件事我一直无法释怀,也让我变得不快乐,多了负担。。努力想要忘记。。我想我应该放下这包袱吧。。


我很想告诉我教会的朋友,我是一个很自私的人,或许受过太多次的创伤吧。。我不想他们对我这样好,因为我不知道要用什么来回报他们,也不知道自己能为他们做些什么。。一些就告诉我把他们对我的好,用在接下来比小,刚来这里念书的人。。这样就够了。。因为爱是无条件,永恒,不求回报的。。

可是我真的很怕,我一直把我对别人的那份爱,收藏在心里,因为害怕那份关爱,换来的确是1次又1次的伤害。。


情绪复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