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迷路了。今天一个人坐巴士到1u, 结果出错了。怎么说呢?我从错误的方向搭巴士。。惨了结果兜兜转转,来到了kl sentral,我看到很多人下车,我也跟着下,又搭了另外1架bus...到了吧生。。就这样来来回回几次,4个小时后回到1 utama...真的很累人。。。。


4/8去买了鞋。。因为鞋坏了。。走了很多间鞋铺,不管是名牌的还是一般的都找不到我的size..6号,最后只好到最老土的店了--bata...终于给我找到我的鞋号。。。。

过后去看了电影---the ghost of girlfriends past... 接着下午去唱k..唱到6点半,过后去吃了晚餐,陪另1个教友去买东西。。。就这样忙碌的1天就过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