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今天因为boon feng 去了槟城,所以我必须代替他完成他先前答应要做的职务。大家听了可能觉得很诧异,但这是真的,因为他本来是要教1位同学做assignment然后post 上网,但他却去度假了。我只好硬着我的头皮去教,我要她自己想她要写的东西,但最后我还是放弃了,我替她写完所有的功课吧。。其实我觉得我很没有爱心和耐心。。这是我需要大大磨练的地方,可能我对那些比较不思进取,在学习上没那么认真求上进的人态度就自然变差了。。。不明白


晚上我们到了uptown 的Food court 吃东西。。认识新朋友,可惜相见恨晚,明天他就要回去他的家乡,9月飞到英国继续他的求学之路。。。嗨。。


2/8 今天如往常般到教会,只是不同的地方就是今天提早出发,跟随william 到1 utama 吃东西,我们到了‘我的’店(因为店名就是我的名字3JC)。。哈哈吃了过后我们做1to1...接着就陪他去买formal Wear...ps:明天他就要做工了。。人靠衣装,佛靠金装。。first impression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