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很担心,但这一次不是为我自己,而是为我教会的1个朋友,因为他今年要选读科目,以便明年他能顺利到他想去的大学,继续深造,我帮他找了一些资料,也找了教授,问了一些东西,我也把教授告诉我的,一五一十告诉他,不知道这些话对他是好还是坏。。很怕因为我告诉他的这些话,会害了他。。。真的怕,或许这个决定不会影响到我,但是确是朋友的1生。。所以我现在还在努力帮他找更多的资料,再去找教授作分析,希望可以真真切切的帮到他。


我已经老了,对于一些同年的学生,有时候我觉得我已经无法再有那种幼稚的想法,可以任性,可以闹脾气,我觉得那些东西对我来说。。无畏。。。

如果每个朋友都这样,我想还是退回到普通朋友的位置,对我还有大家都是比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