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整个星期我都很不舒服,是我来pj以来,生过最大的病。有时候在想,是不是我身体抵抗力变弱了?无法抵挡病魔的侵袭?我头痛,发烧,咳嗽,流鼻涕,样样1次过来,我一个人担心要死,因为害怕自己中到h1n1,结果当然不是咯。。。

第一次请假没去上课--还好老师通融,所以没被记过。。

其实这一星期我体悟到很多东西,人间冷暖,很多的朋友听到我生病,个个都开始舒离我,还好一帮教会朋友还是不离不弃的陪在我身旁,这才是我真正的朋友,其余那些有好处就和你很好,有难时躲的远远的。。。这写所谓的友情也就算了吧。。。


有时候觉得人生的灰色地带越来越多,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些简单的是非对错,很难在错与对当中取得中间值。。。。。。。。。。。。有时候不知道一些事到底是对还是错。。很彷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