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7

第3次光临 umaiyah 日本餐厅。。这是我来西马的第3次来到这家店,我每次都order bento set,很喜欢吃日本餐,特别是它的饭和鱼。。。当天其实也是偶然。因为本来是我Church朋友和他1个朋友的晚餐,我只是sms他问他过后能不能跟我一起去Atria,因为我要买很多东西,需要人手帮我搬货。。。他就顺道问我要不要去,当我上车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只有我们3人,害我成了他们中间那最闪耀的电灯泡。。。过还好咯,当天花了rm30...过后我这个教会的朋友也陪我到Atria补货一下。。过后再复习一下business studies....入眠。。。


17/07

考完了business studies, 突然觉得轻松很多。。今天没有vibe,那我在这周末的夜晚要做什么呢?本来是要陪朋友去ikea,但半个小时都叫不到cab,所以还是回到財记吃晚餐,过后在另一个church朋友的家聊天。。就这样过了周5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