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星期有很多的担心。首先就是Accounting。。开始觉得好像很难,不知道从哪里迷失了,需要救星。

law 老师换了1个又换,现在是个年轻刚从大学毕业的女生,今年芳龄22,没有教书经验,现在她要叫我们班,我觉得我好像是实验室的白老鼠,没有了安全感和确定感。。

business 老师教书像火箭穿梭在太空一样快,突然觉得自己如果不努力,好像火车脱离了轨道。。

我的as exam 在10月,紧张。。trial 在9月。。。

学校方面处理问题虽然有很多的问题,也吃了一些闷亏,但还是算了,相信上帝会眷顾我的。

接下来很担心和新屋主的相处,希望可以很融洽的相处,大家和平共处,不要有很多麻烦到时又要搬。

突然有种依依不舍的感觉,2天后就要搬离开宿舍,虽然住的不习惯,有很多的坏回忆,但是这里也是我离开家的第一个家多少都有些感觉,这里也是我开始认识人,找到现在这样好的Church,还有很多的人。。

下个星期的malaysian studies ..我也是很担心,担心表现的不好,分数不高。

这几天身体好像出现了一些毛病,开始容易累,嗜睡,所以担心起来,再加上现在猪流感这样‘盛行’‘猖狂’,还是吃多一些维他命,提高一下抵抗力。

期待搬家后的新生活,还有教会认识的大家。。我要来了。

再过6天是我来这里很重要的日子。先买个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