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星期真的很不顺啦。。连续生病了4天,从星期1开始,感冒。。。还好星期3那天教会朋友买了药给我不然不知道几时才会病好,如果每天只和非洲海底椰,因为我不知道到哪里找药剂行。。现在好多了。。也因为生病太多天,体重掉破了50.。惨了。

 

上个星期4是我校的两年1度的国际美食节,真个学院挤得水泄不通,可惜我还要上课,只能趁休息时下去底层买些食物。。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体验。。。。

 

昨天是我校的颁奖典礼,我也很有幸的可以出席,这是我拿到的certificate..

IMG0000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