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了pj卫理新市堂。让远在异乡的我还有机会亲近主,到主的怀里歌颂参拜他。其实这都要归功于反恐暴族及他的朋友耀强弟兄的牵线,让我有机会认识林恩弟兄,让他从大老远来接我到教会崇拜。你们的大恩大德我万分的感激。

其实还要感激以为叫denice的姊妹,因为她昨晚特别抽空带我到Tesco买东西。她和我一样都来自sibu,她现在工作了,当年也是和朋友过来pj念书,懂得东马人来这里的辛苦。其实那时候我还挺感动的,因为没想到到异地还会得到同乡人的帮助。不然我又要一个人走10几分钟到附近的小商店买日用品。因为这样所以我昨天买了算比较大型的日用品。真的谢谢大家。

小弟在此愿主赐福与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