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哭

却找不到哭的理由

或许压抑的情绪早已被时间稀释了

淡淡的哀愁在别人的眼里或许是自恋自明

像是一出独角戏


有人问我说

你快乐吗?

这简单的问题我却找不到我要的答案

或许我早已习惯一个人孤寂的生活

喧哗热闹的街早已不是我向往的


走在这个十字街头

车辆不停穿梭

一幕幕回忆又被深深勾起

每天上学必经的路

已经随着时间不段的改变


停下脚步,思索

外在的一切都改变了

但内心的我却一直在原地徘徊

从一开始的初衷

至今不曾改变


朋友

我依然是我

我还是你当年认识的那个我

我们的友情还能像当年那样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