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星期严峻的spm 考试过了, 13年的教育就在这一刻决定我的未来。我人生好像都被这些不知所谓的考试给决定了。这几个月等待成绩的日子,就放自己长假吧,好好思考接下来的路要怎么走。。

 

考完试,一切好像都变了,时间静止了,大家也分道扬镳。我却好比站在十字街头,迷失了方向。前面的分岔路,我该如何抉择,才是最完美的,最好的生命演出。

 

看见一些同学就要出国深造了,我还在这里干啥?没办法啦,家境不应许吗。

找工作又碰壁,理由:你太好言了,你不适合胜任这份工作。。


悲哀呀!!悲哀呀!!

 

人生就是这样,悲残总是和我画上等号,而喜悦却对我来说是遥不可及。

 

自己爱惜自己多一些吧,小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