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付出所謂的代價就能獲取某樣事物。
金錢、權力、地位,甚至人命...
可是有一種東西就算經過努力也好,也不一定得到的。
「感情」。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相信只要得到一切時...
就沒有東西是得不到的。
而你又會否這樣想呢?沒有人不為自己而活的。對嗎?   

「沒有東西是得不到的!只要付出代價就能得到一切。」

我一直一直都堅信這句話......直到你的出現為止也是。

我愛上你,可是不管我多努力,付出了多大的代價也好.......

對你而言,一切都沒有用。最後,你還是離開了我。

我還記得你最後留給我的話.......

「沒錯,你為了我付出了很多。可是,你知道嗎?感情裡沒有對等的。

總有一方的愛強過另一方,就如你愛我般,可是我卻不能用同等的愛來愛你。

你為我努力的賺錢,你得到了名利,以及一些別人一生都未必能得到的事物。

可是對我來說,這一切都沒有比和他一起的好。有些時候,付出了很大的代價還是得不到自己所想所要。」

曾經我一心一意地相信只要我努力得到一切後,給了你無憂無慮的生活,便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最初我們相愛,雖然什麼都沒有,不過我們快樂。

踏進社會後,我們知道自己不能再單純的活著,有時為了自己還需要不惜一切的傷害他人。

我們慢慢地變了......倆人之間產生了很多問題。

我愛你,我以為只要我努力工作,得到名譽、地位、權力,還有金錢,然後,給你美滿豐盛的生活,你便會快樂幸福。

可是,你想要的愛情卻和我不同;我不了解你,如同你不了解我般。

因為我對你的愛,使你感到辛苦。

我的努力和付出,使你愈來愈想離開我。

因為我經常不在你的身邊,使你感到寂寞和孤獨。

最後,感情變質了。我愛你,你卻不再像以前一樣愛我。

你選擇了一個不能給你安穩生活,沒有名利的男人;可是他卻能給你快樂、幸福,還有充實的愛情。

因為你,我終於明白到一件事情了。

「人是不能夠一個人活著的,有感情,懂得笑也懂得哭。

有時候會互相僧恨對方;有時候會互相關懷對方。

雖然付出了同樣的努力和代價,可是卻不能得到同樣的結果。

有時,付出了多麼大的代價還是有得不到的東西。

我們因為有夢想和目標,才能一步一步的前進著。

因為人有慾望,才會努力想去得到。

我現在所付出的代價不會沒有回報,只是未必如自己所想要的而己。

就如我為你付出,可是得不到你的心,可是我得到了和你一生一世的友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