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节,是你第二次问我:“
can i hold your hand?"
去年的情人节,也是这样。
我想,两年你都不好受吧,
因为我给你的答案都一样,
我说:“你能找到我我就答应你“
去年,我们在各自的家乡
我故意让你饮恨情人节
今年,我们都在校园
但是我拒绝和你出去
因为累
也因为你没有勇气
没有勇气将那句话说出口
而用信息来询问
更没有勇气把话说得明白
我的要求不多
只要你勇敢一点
让我觉得你真的能让我安心
很明显的
今年你又必须饮恨情人节
希望明年的情人节
同样的东西不要再重复了
你有很多选择
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roi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